报到须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报到须知 > 接站安排

新生报到接站安排

为切实做好迎新服务工作,学校将在迎新日安排专车提供接站服务,欢迎广大新生及家长乘坐。

报到当天,学校在淮安汽车南站、淮安汽车北站、淮安汽车总站、淮安火车站、淮安东站(高铁站)、淮安涟水机场等六个站点的出站口会设有接站点,出站口会有淮阴师范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举着牌子迎接大家。接站口的志愿者会引导各位新生从接站口走到乘车点,乘坐开往学校的专车。非接站期间,您也可以自行乘公交或出租车到达学校。到达学校之后,各个校门口都会有志愿者接待,请您跟随志愿者指引到达报到现场。

具体接站时间及地点待开学报到前在各学院新生QQ群通知。

为方便学校安排接站车辆,请各位同学确定好来校方式后及时在迎新网(http://yx.hytc.edu.cn/index.htm)登记来校信息。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