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淮师

当前位置: 首 页 > 感受淮师 > 艺教印象

艺教印象


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负责开展全校性大学生艺术教育活动、指导和培训校级大学生艺术团队、统筹校内有关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组织参加有关文艺演出和艺术竞赛等工作,已多次成功举办全校性迎新生晚会、元旦晚会、欢送毕业生晚会等文艺活动。

中心拥有较完备的文体活动训练和实践场馆,大学生俱乐部(南苑餐厅三楼)内设的器乐排练室和舞蹈房,音乐楼北一楼(音实105)都是可供排练大型节目的排练场所。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下设舞蹈团、民乐队、合唱队、阿卡贝拉演唱组和女子军鼓乐团、礼仪模特队等多个校级艺术团队,其中舞蹈团于2009年7月获“省级大学生艺术团”称号。大学生艺术团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文艺团体的演出和比赛,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非专业组),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屡获殊荣,共获省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 3个省级优秀创作奖,5个省级指导教师奖、3个市级指导教师奖。

欢迎新同学加入大学生艺术团!

报名时间:即日起

报名地点:大艺中心办公室(26号办公楼401)

报名热线:0517-83525577

电子邮箱:156041948@qq.com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