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须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报到须知 > 组织关系

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流程

为了帮助您顺利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按要求做好准备:

一、新生党员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由原所在党组织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申请转入新生党员考入的二级学院党委,各二级学院党委审核新生党员档案无误后接收新生党员组织关系。

二、党员档案材料

新生报到时,应将党员档案材料(本人不得拆封)及时交给所在二级学院党委。党员档案材料如选择单独寄送方式,请与考入的二级学院联系。

二级学院党委负责审查办理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重点审查党员材料是否齐全,组织发展程序是否规范、相关手续是否完备。对于党员材料不齐全、手续不完备的情况,应及时将待确认的新生党员材料报送校党委组织部,进行有关调查核实,并做好相应的处理工作。

党员档案材料由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保管。

三、具体接转程序

二级学院党委将新生党员材料审核无误后,统一报党委组织部备案,及时进行系统接收,将新生党员编入具体支部,做好新生党员的相关教育管理。

四、注意事项

1. 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应及时。以上工作要求在新生入学后一个月之内完成。新生党员入校后,如无特殊情况,超过六个月不接转组织关系,也未向党组织表明自己党员身份,不履行党员义务的,按自行脱党处理。

2. 淮阴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名称如下(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一致):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商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法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

中共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委员会

3.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组织部苗玮老师联系,电话:0517-83525305。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